16.jpg

 繼紅翻天的英美冠軍曲舞力全開Just Dance”之後,女神卡卡(Lady Gaga)本週再度以新歌撲克臉Poker Face坐上本週英國金榜冠軍,不過別以為外表光鮮亮麗,已經晉升小天后的女神卡卡就因此荷包滿滿,實情是熱愛表演的她自出道以來都不太計較演出酬勞,只要有人邀約她願意唱,然而一些演出硬體成本卻都要自己先吸收,長久入不敷出之下,女神卡卡竟是「破產小天后」!。穿衣服走省布料路線的女神卡卡已被媒體戲稱是「有史以來最不愛穿褲子的女歌手」,日前甚至還被芝加哥警方以妨害風化的罪名在路上被攔下來盤查,女神卡卡卻感到莫名其妙地說:「我是藝人耶,這樣子穿有很奇怪嗎?」根據親近女神卡卡的美國環球唱片公司人員表示,女神卡卡是天生愛表演型的藝人,之前為了一圓音樂夢,到處找表演機會求經驗,對於表演邀約通常來者不拒,因此從夜店、Pub、地下舞廳,甚至到脫衣酒吧都有女神卡卡登台過的足跡,然而這些地方給的唱酬都很低,有的時候女神卡卡為了搏曝光甚至不拿酬勞就上台唱了。但女神卡卡身上穿的訂製秀服、樂手、舞者、音響硬體設備樣樣都要錢,她還自我要求穿過的衣服絕對不會再穿,因此每次演出都是高成本。雖然女神卡卡出身富裕名門,一度跟父母斷絕關係的女神卡卡卻堅持不跟家裡伸手要錢,只靠到處借貸籌錢,即使現在成了大明星,仍是欠了一屁股債的「破產一族」。好在現在唱片一直在熱賣,外加有詞曲版稅收入和演出酬勞,女神卡卡也在慢慢還債中。

還好女神卡卡不愛穿褲子,布料省了不少,可以讓她存多點錢快快還債,不過芝加哥警方卻無法體諒這位新生代小天后的苦衷,還曾在大馬路上以妨害風化的罪名在路上把她攔下來,女神卡卡回想當時情景:「就是一個沒穿褲子,半裸的女孩對著警察大叫。」她無奈地說:「我沒有不喜歡穿褲子,我也只是某些日子不想穿,這樣很性感呀,我喜歡裸體的感覺,我可是18歲就在脫衣酒吧打工過呢。」女神卡卡也希望警察能多點幽默感:「這是時尚,我是藝人,這明明就是很有趣的事情呀。」

 女神卡卡人氣越來越旺,各種表演邀約不斷,原本只幫小野貓演唱會擔任暖場嘉賓的她,紅到也展開了自己的巡迴演唱,演唱會門票更是一票難求。目前女神卡卡正忙著在歐美巡迴宣傳與演唱,不過亞洲各國也正在積極爭取女神卡卡的表演行程,相信很快亞洲歌迷就能欣賞到女神卡卡的表演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gaga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