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自蘋果日報

李子凡╱綜合報導

樂壇「百變女王」女神卡卡(Lady Gaga)自稱為了搞怪已散盡財產,她說:「我活在當下,活在舞台上;我沒房子、不消費。」日前又大手筆為英國演唱會特製15套全新表演服,並將勞斯萊斯名車搬上台。

勞斯萊斯當道具

女神卡卡的搞怪造型源源不絕,日前她為單曲《電話》拍MV,突發奇想把頭髮弄成話筒狀,創意令人莞爾,但代價不菲。她受訪時說:「我賺來的每一分錢都花在舞台上,家當全裝在一只皮箱裡。」 她正舉辦英國巡迴演唱會,但耗資9千萬元台幣重金製作的舞台道具與服裝,竟在轉機時遺失,令她非常憤怒、沮喪。但她隨即打起精神,另外趕製15套全新服裝,並搬來勞斯萊斯當道具,還對歌迷說:「之前的道具、服裝讓我覺得好膩,所以把它們都丟了。」心情轉換和她換造型一樣快。

 Telephon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gaga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