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ga and Cyndi 

 

VivaGlam-Lipstick-Gaga-300.jpg  

4月親訪日本 向亞洲歌迷宣導愛滋防治重要

MV「電話」2週創下5000萬次網路點播率 稱霸英美排行冠軍

 女神卡卡(Lady Gaga)推出最新音樂錄影帶電話Telephone”之後,除了掀起網路瘋狂點播熱潮,也在英美兩地排行榜稱霸!這首新歌率先在美國告示牌流行榜拿下冠軍,成為卡卡的第6首流行榜冠軍單曲。在英國電話與專輯【超人氣魔神The Fame Monster】也在本週拿下英國金榜冠軍!美國知名彩妝品牌M•A•C就相中女神卡卡的高人氣與號召力,力邀她代言 M•A•C 愛滋病基金的公益活動,希望藉由兩人的魅力,呼籲年輕人正視愛滋病問題。女神卡卡更疾呼性愛一定要有一「套」,她說:「無套性愛就玩俄羅斯輪盤一樣,都是在玩命!

 女神卡卡自推出新音樂錄影帶電話”’兩週以來,光在YouTube的觀看次數就超過5000萬次,也讓卡卡再度稱霸英美排行榜,電話”’成為繼舞力全開撲克臉愛情遊戲愛情狗仔羅曼死後的第六首第6首告示牌流行榜冠軍單曲。在英國金榜,女神卡卡更是單曲與專輯榜雙稱霸,在MV推出後,單曲電話Telephone”在英國單曲榜第12名直升冠軍,而專輯【超人氣魔神The Fame Monster】在進榜62週之後再度稱英國專輯榜。

 目前女神卡卡正如火如荼地進行「Monster Ball」全球巡迴演唱會,在一票難求之下,日前宣佈在北美地區加開31場大型巡迴演唱會,門票目前也正以秒殺程度熱賣中!行程滿檔的女神卡卡衝事業不忘做公益,她應全球頂級時尚專業彩妝品牌M.A.C之邀,與女歌手辛蒂露波共同代言 M•A•C 愛滋病基金的公益活動,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全球限量簽名版薇拉葛藍(VIVA GLAM)GAGA唇膏以及CYNDI唇膏,收入將會全部捐贈到M•A•C愛滋基金會,提供病患最需要的醫療與生活協助。從10歲開始就是M•A•C彩妝愛用者的女神卡卡說:「我希望買這支唇膏的女性可以為自己感到驕傲,也為這個活動目的感到驕傲。」女神卡卡同時強調女性對性的自主權及安全性行為的重要:「如果你不認識對方,就不要發生性行為,還要定期做愛滋病測試,你不是無敵的!」這支義賣的全球限量簽名版薇拉葛藍(VIVA GLAM)GAGA唇膏將在41日在台灣上市,女神卡卡則將在420號在日本東京出席一場由M•A•C舉辦的愛滋病防治活動,親自向亞洲歌迷宣導愛滋病防治的重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gaga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