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jpg

女神卡卡(Lady Gaga)不只在英美紅翻天,在台灣也是超人氣!首張專輯【超人氣The Fame】登上KK Box西洋專輯榜冠軍,單曲舞力全開Just Dance”則拿下ICRT排行榜第一名,其他電台與各大夜店也正強力放送中!女神卡卡清涼省布料的穿著風格成為發燒話題,出身自紐約上流家庭的她,還曾因此把保守的網路大亨老爸氣得半死,長達好幾個月跟女兒斷絕往來,一直到女神卡卡在歌壇闖出成績後,父親才真正了解女兒追求音樂的決心,父女也盡釋前嫌。不過女神卡卡不管穿得再怎麼曝露,也堅守自己的底線,花花公子雜誌看上她的人氣與性感外型,邀她登上雜誌輕解羅衫,但女神卡卡目前除了做音樂之外,還準備開創自己的服裝品牌,謝絕了花花公子的邀約。

 女神卡卡出身自紐約上東區的富裕家庭,爸爸是網路公司大亨,媽媽是穿梭上流社交場合的貴婦名媛,女神卡卡則是從小就被送到貴族學校唸書,教育成守規矩的大家閨秀,父母更準備安排女神卡卡到紐約大學讀藝術課程。不過女神卡卡滿18歲後脫離父母的掌控,第一次到了出入份子較複雜的紐約下東區夜店後,就立志往流行音樂圈發展,父母當然對女神卡卡的決定強烈反對,接著還斷絕她的經濟來源,想讓女兒打消當歌手的念頭。女神卡卡離家出走後,白天在餐聽當服務小妹,晚上在夜店表演,並以清涼鮮豔的服裝作為她的註冊商標。有一天晚上爸爸偷偷到女神卡卡工作的地方想關心女兒,卻看到女神卡卡以比基尼加丁字褲的造型登台,並且跟一群扮裝皇后同台表演,差點沒把保守的老爸氣個半死,女神卡卡回憶說:「他從那次之後有好幾年完全不想看到我,他無法理解我為什麼好好的千金大小姐不當,跑去當拋頭露面的歌手。」

  在幕後熬了好幾年之後,女神卡卡在去年出道以舞力全開在全球走紅,父親也慢慢重新接受女兒,女神卡卡說:「現在爸爸熱愛並欣賞我的工作,同時以我為榮。」女神卡卡爆紅後各種邀約不斷,花花公子雜誌力邀她輕解羅衫拍照,不過女神卡卡婉謝花花公子的厚愛,她說:「如果我是模特兒,我會很樂意接受這邀約,但我是歌手,我的重心是音樂。」女神卡卡同時自嘲地說:「而且我一點都不覺得我性感啊,每次我看自己的照片,都覺得我穿得好像變性人喔,挺棒的!

   雖然女神卡卡的造型美醜見仁見智,但她特立獨行的穿著打扮已成為她音樂之外最熱門的話題,尤其她身邊的工作團隊全都是未滿25歲的7年級生,已逐漸引領一股新生代的時尚風格,女神卡卡也準備要當起設計師,擁有自己的服裝品牌,她說:「我等不及要開創自己的服裝品牌,這絕對是我的計劃之一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gaga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