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自蘋果日報

李子凡╱綜合報導

EN11_002.jpg 

美國樂壇「搞怪女王」女神卡卡(Lady GaGa)的阿娜答曝光!男友是她的造型創意總監馬修威廉斯(Matthew Williams)。沉浸愛河的她不在意男方與前女友育有一子,3人如一家人般溫馨出遊,她還為男友取了「把拔(Dada)」的暱稱。


女神卡卡的男友馬修現任「Haus of GaGa」團隊創意總監,是她百變形象的重要推手之一,她曾在接受《V》雜誌時提到馬修:「他是我的創意夥伴與最好的朋友,我們一起設計與發想所有創意。」
美國《in Touch》周刊報導,他們曾斷斷續續交往過一年多時間,因工作與愛情無法兼顧而分手。後來馬修另結新歡,女神卡卡也與新對象約會,但仍深愛彼此。消息來源說:「他們幾乎無時無刻共處工作。她被新對象甩掉後,馬修也為了她離開女友。」


重燃愛火 加州甜蜜出遊

女神卡卡多變的造型由她與男友共同打造。達志影像
兩人重燃愛火後,被人目擊在葛萊美音樂獎會後派對上親熱。她與馬修在加州出遊時,還稱職扮起「親親小媽」,不時溫柔將馬修的兒子抱在懷中,還罕見以近乎素顏模樣示人,也算是為愛「洗盡鉛華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gaga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