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自蘋果日報

李子凡╱綜合報導

EN10_002.jpg 

 

第30屆全英音樂獎昨天揭曉,美國樂壇「百變女王」女神卡卡(Lady GaGa)頂著一慣驚世造型,抱走「最佳國際專輯」等3獎,成最大贏家;莉莉艾倫(Lily Allen)首獲全英音樂獎「最佳女歌手」肯定,卻在領獎時失態爆粗口。


女神卡卡頭戴18世紀法國瑪莉皇后式高聳銀白假髮,穿著具教宗架式的層次罩衫「駕臨」星光大道,表演時則換上僅用白蕾絲遮住重點部位的薄紗連身衣。

她的設計師好友亞歷山大麥昆月初自殺身亡,她在頒獎前夕臨時更改演出內容,舞台上不見她御用的舞群,改以自彈自唱方式向麥昆致敬。領取「最佳國際突破演出獎」時,她先感謝英國樂迷,再以顫抖的聲音說:「謝謝你,李麥昆(Lee McQueen,麥昆本名)。」 莉莉艾倫以復古黑色蕾絲馬甲裝演唱《沒在怕》,為典禮揭開序幕,上台領獎時改戴橘色假髮。她笑著解釋,戴橘色假髮是為了讓攝影師認不出她,萬一落榜,才不會被拍到失望表情。
後來主持人試著催促她下台,心情正High的她竟說:「滾開!我還不想下台啦,去你的!」先前表演時營造的成熟形象完全破功。

 en101010101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gaga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