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 

 

那一個新人這麼屌,一出道就打破瑪麗亞凱莉、布蘭妮先後創下的記錄?答案是全美目前最夯的舞曲歌后女神卡卡(Lady Gaga)!她的英美同步冠軍單曲舞力全開Just Dance在一週之內全美付費下載了419千次,打破兩位天后先前創下的紀錄,也刷新全美女藝人史上單週最高數位銷售紀錄!能寫能唱的女神卡卡來自紐約的有錢家庭,從小出入上流社交社會,過著如同影集「花邊教主」一般的生活,還曾經跟芭黎絲希爾頓念同一所昂貴的私立女校。先前媒體報導女神卡卡的專輯【超人氣The Fame】中描寫上流社會的紙醉金迷,即是以芭黎絲為藍本,而被影射的芭黎絲也看這位小歌后不爽的新聞,不過芭黎絲接受訪問時否認與昔日同學有心結,還直誇女神卡卡才華洋溢:「我希望能有機會唱到女神卡卡寫的歌。」

女神卡卡被媒體形容是「關史蒂芬妮」+「凱莉米洛」+「瑪丹娜」+「克莉絲汀」的超級合體,嘻哈天王阿肯對女神卡卡的才華驚為天人而把她簽入旗下,一開始專心在幕後寫歌,包括菲姬、小野貓、布蘭妮等大牌藝人都曾唱過她的作品。女神卡卡的出道單曲舞力全開不僅同步坐上英美單曲榜冠軍,其中在美國更是稱霸蟬聯三週冠軍,數位銷售更是單週付費下載了419千次的驚人成績,刷新有史以來全美女藝人單週最高數位銷售紀錄!女神卡卡的才華也受到葛萊美獎評審的肯定,以舞力全開入圍年度最佳舞曲,並被看好是奪獎的超級大熱門。

 女神卡卡人氣紅翻天,也開始成為媒體追逐報導的目標,媒體報導女神卡卡歌詞中唱到的跑趴、酒精、毒品、性等主題,影射的對象正是昔日同學芭黎絲,芭黎絲也不爽自己被利用,看女神卡卡十分不順眼。女神卡卡澄清:「我的歌絕對沒有影射任何人,我和芭黎絲以前上同一所學校,她是一個很棒的女孩。」日前女神卡卡到倫敦宣傳,恰好遇到人也在倫敦的芭黎絲,兩人除了破除心結並合影之外,芭黎絲也對女神卡卡讚譽有加:「我從來沒有那麼期待見到一個人,但我真的很興奮能見到她,她的音樂很有風格。」曾出過唱片的芭黎絲也表示希望有機會能和女神卡卡合作,她說:「我很想唱她寫的歌,她是個很棒的人,同時是個很聰明的女孩。」

 女神卡卡除了在美國翻紅,她的首張專輯【超人氣】也已在加拿大、澳洲、紐西蘭等國家賣破白金唱片,成為2009年全球人氣最旺的新天后,單曲舞力全開也成為台灣目前夜店與電台最熱播的單曲之一,在ICRT電台更是一進榜就拿下第6名的好成績。【超人氣】已在台灣發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gaga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