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jpg

 繼紅翻天的英美冠軍曲舞力全開Just Dance”之後,女神卡卡(Lady Gaga)本週再度以新歌撲克臉Poker Face坐上本週英國金榜冠軍,不過別以為外表光鮮亮麗,已經晉升小天后的女神卡卡就因此荷包滿滿,實情是熱愛表演的她自出道以來都不太計較演出酬勞,只要有人邀約她願意唱,然而一些演出硬體成本卻都要自己先吸收,長久入不敷出之下,女神卡卡竟是「破產小天后」!。穿衣服走省布料路線的女神卡卡已被媒體戲稱是「有史以來最不愛穿褲子的女歌手」,日前甚至還被芝加哥警方以妨害風化的罪名在路上被攔下來盤查,女神卡卡卻感到莫名其妙地說:「我是藝人耶,這樣子穿有很奇怪嗎?」

ladygaga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6.jpg

女神卡卡(Lady Gaga)不只在英美紅翻天,在台灣也是超人氣!首張專輯【超人氣The Fame】登上KK Box西洋專輯榜冠軍,單曲舞力全開Just Dance”則拿下ICRT排行榜第一名,其他電台與各大夜店也正強力放送中!女神卡卡清涼省布料的穿著風格成為發燒話題,出身自紐約上流家庭的她,還曾因此把保守的網路大亨老爸氣得半死,長達好幾個月跟女兒斷絕往來,一直到女神卡卡在歌壇闖出成績後,父親才真正了解女兒追求音樂的決心,父女也盡釋前嫌。不過女神卡卡不管穿得再怎麼曝露,也堅守自己的底線,花花公子雜誌看上她的人氣與性感外型,邀她登上雜誌輕解羅衫,但女神卡卡目前除了做音樂之外,還準備開創自己的服裝品牌,謝絕了花花公子的邀約。

ladygaga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01.jpg 

 

那一個新人這麼屌,一出道就打破瑪麗亞凱莉、布蘭妮先後創下的記錄?答案是全美目前最夯的舞曲歌后女神卡卡(Lady Gaga)!她的英美同步冠軍單曲舞力全開Just Dance 在一週之內全美付費下載了419千次,打破兩位天后先前創下的紀錄,也刷新全美女藝人史上單週最高數位銷售紀錄!能寫能唱的女神卡卡來自紐約的有錢家庭,從小出入上流社交社會,過著如同影集「花邊教主」一般的生活,還曾經跟芭黎絲希爾頓念同一所昂貴的私立女校。先前媒體報導女神卡卡的專輯【超人氣The Fame】中描寫上流社會的紙醉金迷,即是以芭黎絲為藍本,而被影射的芭黎絲也看這位小歌后不爽的新聞,不過芭黎絲接受訪問時否認與昔日同學有心結,還直誇女神卡卡才華洋溢:「我希望能有機會唱到女神卡卡寫的歌。」

ladygaga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2.jpg

 

當Lay Gaga還是個小女孩的時候,她會對著她那小小的錄音機唱著Michael Jackson跟Cyndi Lauper的歌,或是在Rolling Stone跟Beatles音樂的配襯下,在爸爸的懷抱裡轉著圈圈。這個過動的小孩還會在上西區的高級餐廳桌邊開心跳舞,用麵包棒當作指揮棒玩耍。當家裡來了新褓母的時候,純真的她還會開心地穿上生日新衣來迎接。

 無怪乎這個來自紐約義裔家庭的小女孩長大之後會這麼勇於秀自己,變成了一個多才多藝、引人矚目的創作歌手。這就是她,Lady Gaga。

ladygaga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«123